AutoSizeColumnsMode &  AutoSizeRowsMode

这是一个枚举值, 用法是:this.DGV_Name.AutoSizeColumnsMode = System.Windows.Forms.DataGridViewAutoSizeColumnsMode.Fill;

1、AllCells 调整列宽,以适合该列中的所有单元格的内容,包括标题单元格。
2、AllCellsExceptHeader 调整列宽,以适合该列中的所有单元格的内容,不包括标题单元格。
3、ColumnHeader 调整列宽,以适合列标题单元格的内容。
4、DisplayedCells 调整列宽,以适合当前屏幕上显示的行的列中的所有单元格的内容,包括标题单元格。
5、DisplayedCellsExceptHeader 调整列宽,以适合当前屏幕上显示的行的列中的所有单元格的内容,不包括标题单元格。
6、Fill 调整列宽,使所有列的宽度正好填充控件的显示区域,只需要水平滚动保证列宽在DataGridViewColumn.MinimumWidth 属性值以上。相对列宽由相对 DataGridViewColumn.FillWeight 属性值决定。
7、None 列宽不会自动调整。
8、NotSet 列的大小调整行为从 DataGridView.AutoSizeColumnsMode 属性继承。

分类: C#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