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 C# 代码显示引用情况(使用CodeLens)

Micosoft的关于CodeLens的观官方文章: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visualstudio/ide/find-code-changes-and-other-history-with-codelens?view=vs-2019

完成后的效果:

可以在代码行中直接显示每一个具有权限的变量(public,private,protected等),函数(方法),类,对象等显示其引用情况,这样有利于我们快速编写代码,理解代码的逻辑条例信息等。

启动方法:

选项》文本编辑器》所有语言》CodeLens》启用CodeLens(目前支持C++,C#和VB)

 

分类: C#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