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标注样式参数细节表格

一开始还想自己反编译琢磨,后面取官网上面查了资料,感觉也是有点蒙圈,但是后面发现CAD自带一个解释和变量名展示的地方,就直接用了,把表格复制下来了事

CAD2016版本;查看方法:参数->样式管理器-> 比较(比较标注样式)


1 条评论

Mustenaka · 2021年11月3日 下午6:43

Adobe CAD 2016版本中DimensionStyle中的“符号与箭头”中箭头配置项,极其古怪,参数Dimblk1,Dimblk2s,Dimblks分别为第一个箭头,第二个箭头,引线(说明文档也是如此)。但是实际操作中,如果采用了默认值(默认值的Name参数是””就离谱),则会变成Dimblks,Dimblk1,Dimblk2s,对应第一个箭头,第二个箭头,引线的顺序,也就是Adobe的程序员在设计内核的时候,混淆了自己设计的奇怪变量名的012关系,导致出现这个BUG。
在直接使用的时候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在写程序处理的时候,引擎返回值是会变化且默认值和其他值变量并没有一一对应。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