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如何导出项目文件(系统Big Sur)

在导出项目前首先要明确苹果的几个思路

  1. 运行的执行文件应用和代码不在同一个文件夹中的位置,所以不在build 打包项目设置中把所需要的文件一起放入打包中无法使用局部变量,而用全局变量则又无法在其他机器中运行
  2. 代码的运行存在一个沙箱机制,即每一个应用在运行的时候都由系统分配一个独立的无法影响到其他应用文件的沙箱中,如果你需要对外交互访问,可能需要将文件存放至Document/中

在明白这两个概念之后便可以进行打包了,首先是在Pronduct中选择Archive,如果你是发布正式版本包请使用release模式,如果你是发布测试版本请用debug模式。

会打开如下页面,修改一个自己认为合适的名字,或者版本号,点击右上角的 Distribute Content 会弹出一个路径选择器,选择到自己想要导出的目录即可。

 


0 条评论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