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SF进行STEAM挂卡(挂机,挂时长,可扩展自定义交易和机器人部署)

假装自己在玩游戏没空打扰实际上在学习的神器

–本文分为两个部分Windows环境下的便携式挂卡/Linux服务器中的全天候挂卡。

Github上面的ASF项目地址为:https://github.com/JustArchiNET/ArchiSteamFarm

先对ASF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ASF是一个C#应用程序,其主要目的是同时从多个帐户中闲置Steam卡。与Idle Master在给定时间仅适用于一个帐户不同,它要求Steam客户端在后台运行并启动其他模仿“游戏”状态的进程,而ASF不需要任何Steam客户端在后台运行,也不启动任何额外的流程,可以立即处理无限的Steam帐户。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在服务器或其他无桌面计算机上运行,​​并具有全面的跨OS支持,这使得可以在具有.NET Core运行时的任何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Linux和OS)上启动X.出色的SteamKit2库中完成了大量工作,因此ASF得以实现。

如今,ASF是最通用的Steam自动工具之一,可让您利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的许多功能。除了空转Steam卡(这仍然是主要重点)之外,ASF本身还包含许多功能,例如可以将其用作Steam身份验证器或聊天记录器。除此之外,ASF还包含插件系统,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进一步扩展它以满足需求。

再来解释一下什么是挂卡

最简单的理解就是:挂机。

让STEAM服务器认为你正在进行某个游戏(实际上并没有在玩),从而达到增加游戏时长的效果,此外STEAM中众多的游戏经过购买,可以掉落在市场上自由交易的“卡”,这些卡某种意义上可以合成可以增加STEAM经验或者出售回血(尽管价格极低),这就是“挂卡”的意思

我们可以在这个链接地址下载适合你自己系统的ASF版本:https://github.com/JustArchiNET/ArchiSteamFarm/releases/latest

WINDOWS版本

Windows系统下载ASF-win-x64即可,Linux和OSX分别照情况下载其他的,此外还要Souurce code的编译版本,可以直接使用C#编译获得应用软件。

完成之后解压,找到软件中的config/路径,我们需要编辑一个*.json文件(需要你明白json文件格式),*表示任意取名字,可以学我直接bot1,bot2,这样一个json代表一个账号文件,同一台机器不适用任何虚拟化的情况下可以挂100个账号(也可以理解STEAM最多支持一个机器多开100个steam)

初学者可以直接复制并填入如下内容以达到最基础的挂卡功能,至少要满足SteamLogin,SteamPassword,Enabled,三个配置内容的输入,其分别为,登录账户,登录密码,是否启动。

{
"SteamLogin": "你的Steam账号",
"SteamPassword": "你的Steam密码",
"Enabled": true
}

对于进阶人员或者稍微熟悉一点json结构的人可以试着看看这个论坛,对于每一个配置参数都有详细的解释:https://keylol.com/t187703-1-1

对于有需要对某些游戏时长进行挂机的人而言,可以添加“GamesPlayedWhileIdle”:[]参数,其中[]内填写STEAMID,表示需要长期挂机允许的游戏

STEAMID的填写方法为

以怪物猎人的商店页面为例: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82010/MONSTER_HUNTER_WORLD/

其中的582010就是STEAMID,可以参考我这样的填写方式

{
    "CustomGamePlayedWhileFarming": "贪玩蓝月",
    "SteamLogin": "你的Steam账号", "SteamPassword": "你的Steam密码", "Enabled": true, "GamesPlayedWhileIdle":[ 261550, 582010 ] }

当json文件配置完成之后,就可以在主界面启动ArchiSteamFarm.exe,如果你配置了STEAM令牌则会提示您输入一次令牌/或者邮箱验证,之后会有记忆,不再需求常填。

【注意STEAM不进行科学上网的话可能会出现无法访问仓库的情况,建议挂机的时候科学上网】

可以自己进行一些其他的设置让ASF发挥出更多效果,挂机是不会吃VAC的。

Linux服务器配置方式

首先可以参考一下另一篇如何在Linux中安装C#,然后在一个目录中下载Linux版本的ASF

https://www.mustenaka.cn/index.php/2020/04/12/howtoinstallnetcoreforcentos7/

注意最好安装最新版本的 C#.net,否则会有ASF无法启动的问题

进行运行的时候需要提前给.sh文件提供权限,配置config/文件同Windows

chmod +x ArchiSteamFarm.sh
./ArchiSteamFarm.sh

在进行挂卡之后,可以ctrl+c先关闭这个进程吧ASF挂在后台,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下载一个screen让ASF常驻后台(apt或者yum都可以下载了),这样就可以获得一个24小时挂机玩游戏的效果。

screen -S ASF
cd ASF         #进入程序目录
./ArchiSteamFarm.sh 
当前页面按 ctrl +a +d 将进程放入后台
恢复进程输入:screen -r ASF

LINUX版本的注意事项

  1. 需要进行代理服务器的设置,不然会出现无法访问仓库的情况,当然,海外服务器除外。
  2. mono,C#,.net在Linux是较难安装的,经常超时丢包(阿里云还行,腾讯云就各种超时了)
  3. 容易和nginx出现冲突,建议不要用nginx
  4. Linux下可以轻易和自己的云服务器搭建出一个云挂卡甚至是机器人部署的Web项目,二次开发很友好

 


1 条评论

ASF挂卡参数说明(汇总)-config配置 – 木十的博客 · 2020年7月25日 上午10:17

[…] 利用ASF进行STEAM挂卡 […]

发表回复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